Latest Entrie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[NEWS] 「我的唐朝兄弟」 入圍釜山影展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北京15日電】2009.09.16 04:11 am

由新銳導演楊樹鵬執導、姜武和胡軍領銜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《我的唐朝兄弟》一舉入圍釜山影展極具風格化的「Midnight Passion」單元,成為入圍該單元的唯一一部中國影片。

據報導,導演楊樹鵬表示,《我的唐朝兄弟》講述一個發生在盛世大唐中葉的荒誕故事,由胡軍、姜武扮演的兩個情同手足的強盜攜手「作案」逾20年,從未失手從不言棄,然而這次,當他們進入一個安謐寧靜的村莊,「強盜」姜武卻莫名愛上純真的村姑羅娘,他想留下同她一起走完之後的歲月,一連串荒誕不經、令人啼笑皆非的「暴力」事件,就此拉開了帷幕。

報導指出,影片《我的唐朝兄弟》在韓國著名後期製作團隊的大力輔助下,目前已經完成後製,將於金秋隆重上映。

【2009/09/15 世界日報】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5136377.shtml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